点军区孕期亲子鉴定价格表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要花多少钱?

基因格介绍: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隐私保密。具体费用如下:

孕期亲子鉴定中心胎儿亲子鉴定中,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费用4200元左右,不包括手术费。孕期亲子鉴定费用6500左右,具体以咨询为主。三种胎儿亲子鉴定中,目前大部分在做的只有孕期亲子鉴定,因为安全无创还准确,价格还不贵。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的详细介绍。对于其他鉴定情况的收费问题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

什么是孕期亲子鉴定?

胎儿在未出世之前,会一直生活在妈妈的肚子里。在怀孕期间,孕妇的生命体征和平时也有较大差异。这是因为孕妇的血液里流着胎儿的血,胎儿的血液里也流着妈妈的血。二者相互交融。所以只要抽取一定的静脉血,通过提取,就可以把胎儿血提取出来。而血液中含有丰富的DNA物质。最终,就可以把胎儿的DNA提取出来了。

孕期亲子鉴定定义

孕期亲子鉴定有什么优点?

1、安全

降低因有创造成胎儿感染和流产的风险,让大多数孕妇可接受,心理负担小。

2、高效

加急可3个工作日内出报告。

3、准确

检测10000+个位点,检测精度更高。

4、灵活

可检测双胞胎。

5、范围广

6、孕5周+即可安排检测。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优势特点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特点

孕期亲子鉴定适合人群?

1、高龄(≥35岁)孕妇

2、怀孕5周以上单胎孕妇

3、不愿接受有创风险的孕妇

4、胎盘前置、胎盘低置、羊水过少、RH血型阴性、流产史、先兆流产或珍贵儿等。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适用人群的简单说明。对于其他情况是否适用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怀孕几周可以做孕期亲子鉴定?

孕期亲子鉴定有羊水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和孕期亲子鉴定这三种最受认可的孕期亲子鉴定方法。

羊水亲子鉴定:提取羊水最好是在怀孕14-21周,这段时间孕妇体内胎儿羊水的量比较充足,如果只是抽取少量的羊水对胎儿的正常发育基本是没有影响的。而且这时胎儿小羊水相对来说比较多,用针穿刺孕妇抽取羊水时也可以有效避免刺伤胎儿,而且抽取的羊水只占羊水总量非常少的一小部分,大多数情况下是不会引起子宫腔骤然变小而流产的,而且这个时期羊水中的活力细胞比例最大,细胞培养成活率高,可以利用羊水细胞DNA信息做出准确的产前dna检测。

绒毛亲子鉴定:提取绒毛一般是在怀孕11-13周,受精卵发育成胚囊,接触子宫的胚囊表面会出现一层滋养细胞,而滋养细胞表面又会形成许多的绒毛突起,这些便是我们需要采集的绒毛样本,最终可能造成的伤害可羊水亲子鉴定一样。

孕期亲子鉴定:怀孕5周到产前,抽孕妈妈静脉血10ML,男士静脉血2ML(男士也可提供血痕、纯精斑、带毛囊的头发、指甲、口香糖等),将采样盒包装好用顺丰快递邮寄样本到实验室。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的介绍。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更多文章

孕期亲子鉴定一般多少钱? 孕期亲子鉴定由于鉴定时间较高,无创伤,对胎儿及孕妇没有任何伤害,相对于常规的抽羊水或取绒毛亲子鉴定,费用会高一些。以孕期亲子鉴定中心为例,孕期亲子鉴定的收费标准为7000元/例。一般10-15个工作日可出
2023-05-25
做个孕期亲子鉴定大概要多少钱? 胎儿dna亲子鉴定是怀孕期间完成的dna亲子鉴定。胎儿dna亲子鉴定中有羊水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和孕期亲子鉴定三种,其中准确且安全的只有孕期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需要孕期满足14周-21周,绒毛亲
2023-05-25
出生证亲子鉴定在哪里做? 出生证亲子鉴定中心工作人员解答:当然不是。出生证亲子鉴定是属于司法鉴定的一种,为了确保做出生证亲子鉴定能够得到具有法律效力的鉴定报告,那么,我们一定是要选择一家具有司法鉴定资格的机构来进行鉴定,严格按照各
2023-05-25
  因为担心孩子不是亲生而自己去做亲子检测的情况越来越多,在选择亲子检测机构的过程中,最担心的就是亲子检测不正规。那么,有哪些机构做亲子检测正规?DNA亲子检测中心联合全国多家权威鉴定机构,为全国各地客户提供准确可靠的亲子检测服务。
2023-05-25
  做亲子检测要不要到现场,做亲子检测一般需要什么东西?因为缺乏对亲子检测的了解,很多人容易选择错误的亲子检测方式。DNA亲子检测中心提供在线咨询服务,可以线上一对一咨询了解DNA亲子检测,提前预约DNA亲子检测。  
2023-05-25
德州无创亲子鉴定跟生下来结果一致吗? 只有在正规专业的鉴定机构,才能进一步保证得到准确的鉴定结果,母体静脉血做亲子鉴定准确率是具有可靠性的哦,我们鉴定中心会对鉴定结果负责的,否认亲子关系的概率是100%,肯定亲子关系的概率是99。
2023-05-25
点军区哪里可以做隐私亲子鉴定,隐私的那种? 不论司法亲子鉴定还是隐私亲子鉴定,都要到有鉴定资质的机构去做。而且该机构必须要有承担亲子鉴定业务的设备、技术,甚至还需要有独立完整的实验室才可以。做隐私亲子鉴定基本上不受地域限制,因为
2023-05-25
汕尾办理上户亲子鉴定所需要的手续?上户亲子鉴定属于司法亲子鉴定,是在现行公安户籍管理规定中,婴儿因非婚生、政策外生育等原因未在户口登记时,根据司法亲子鉴定报告进行的。公安户籍部门无权指定哪个机构作为指定认证机构。只要是具有司法部颁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