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鉴定发展到现在准确性高吗?

发布时间:2018-09-28 17: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亲子鉴定一直是探究直系关系的第一有效手段,近几年做亲子鉴定的人也越来越多了!也有不少的朋友对于这项技术的准确性存在着怀疑,拿我们的基因格司法鉴定所来讲会遇见很多这种带有疑问或者说对这项就是在探究的“真相”怕朝着自己相反的期望去!往往他们讲的最多就是以前的鉴定出现的问题。
  其实技术的发展途中肯定会变得越来越成熟,在技术只初存在的测试失误从今天的大数据来分析不是没有比较典型的就是最近的一件保姆带着孩子消失26年后孩子才找回家!这看起来是一件可喜的事情但是中间还有曲折,事情发生于1992年6月10日孩子被一个利用假身份进门的保姆给带走了从此了无音讯事情在寻找孩子的3年后兰考县的一次解救拐卖儿童行动中,母亲通过河南省的机构进行了亲子鉴定当时就确定其中有一年纪相仿的孩子和被拐父母有着生物学上的亲子关系,然而命运给这个好不容易美满的家庭又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18年的1月保姆主动现身送回了被拐的孩子并且经过重庆警方的鉴定兰考县警方行动中解救出来的孩子确实与现任父母不存在生物学上血缘关系。
   这起事件中侧面的也可以证明出鉴定技术对于我们的重要性,它是追求事实追求真相的有力证明。现在的鉴定基本上可以准确的确定是否两个人存在生物学上的亲子关系!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我们的技术早已突飞猛进以上的案件将永远成为过去。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