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慎言“你孩子长的不像你”

发布时间:2018-09-28 17:24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基因格司法鉴定所是经过四川省司法厅核准的一家具有亲子鉴定资质的机构,我们的鉴定师基本上都是入行多年!他们常常说每一纸的亲子鉴定书后面都会存在别人可能刻骨铭心的故事。有喜有悲人生百态。
 
  做这一行的人基本上都会摒弃一些像你和儿子不太像你和你闺女不太像这种或许你自以为是无意还是调侃的话,这几年间有需求做亲子鉴定的人明显的多了起来最明显的就是社会上会催生了一些没有资质的鉴定所说句题外话:谨慎这些没有资质的鉴定机构,不说准不准结果是肯定国家不会认这种无资质的机构。接上一句!我们不说这些话最主要原因是我们知道每天有多岁的家庭因为别人的流言蜚语而心生间隙一点家庭之间心生间隙轻的需要付出极大的努力去修补重的还可能引起人命案。
   大多数的情况下做亲子鉴定的我们机构都会要求双方需要到场采集鉴定样本,然而这个案例中的男子却无法到场因为他已经锒铛入狱,男子的父亲带着他的儿子过来进行亲子鉴定这个家庭就是因为男子的猜忌搞的家庭破碎,他因为别人的一句你儿子和你不太像就怀疑老婆出轨矛盾激化后就拿刀杀了自己的老婆,所以才会坐牢。男子的父亲带着孩子过来经过鉴定孩子确实男子亲生然而悲剧一句不可挽回。
  在这个浮躁的社会我们与人交谈也请谨言慎行,愿你此生尽兴,赤诚善良!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