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亲子鉴定中心解决写错字出生证领不了问题

发布时间:2020-08-24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武汉亲子鉴定中心解决写错字出生证领不了问题,儿子刚出生,沈先生在医院登记时一时激动,将名字"沈银行(化名)"写成"沈文行(化名)",导致领不了出生证。


    今年7月,40岁的沈先生喜得贵子。然而,因为在医院登记本上的姓名一栏写错了一个字,他一直没能拿到孩子的出生证。


    今年7月16日,他的儿子在市第一医院出生。几天后,他到医院领取出生证时,却被拒绝-医院方面表示,这是因为他的真实姓名和医院登记的相差一个字。原来,沈先生真名叫"沈银行",但在登记表等文件上,都写成了"沈文行".沈先生说,他以前在外打工都用这个名字,已经习惯了,加上当时情绪激动,才出了差错。

    昨日,从派出所了解到,"沈文行"并不是沈先生的曾用名,也没有登记在公安部门的相关原始档案里。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按国家规定,新生婴儿父亲或母亲信息一方与出生医学证明申领表信息不相符的,须提供父母与子女的亲子鉴定证明,并经医疗保健机构负责人审核后签发。这样主要是为了防止弄虚作假,冒领出生证。


    记者从出生证受托管理单位及市卫生部门获悉,沈先生只有到武汉基因格亲子鉴定中心做司法DNA鉴定,确认无误后,方能领取儿子的出生证。


    司法亲子鉴定怎么做?


    1、咨询预约鉴定。不管是做什么类型的dna亲子鉴定,先线上咨询预约DNA亲子鉴定中心。


    2、采集样本。在预约时间到武汉基因格亲子鉴定中心现场采集样本,或者自行在家采集样本然后匿名邮寄到武汉基因格亲子鉴定中心。DNA亲子鉴定中心还提供上门服务,可预约工作人员上门采集样本。


    3、实验室鉴定。采集好的样本送往实验室开始做DNA鉴定,一般5个工作日出结果,7个工作日发报告,加急最快可3小时出结果。


    4、通知结果。鉴定结果可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告知,鉴定报告可以邮寄到委托人本人手中或者自取。


更多文章

    DNA亲子鉴定,这是一个敏感严肃的话题,估计就连还在读书的00后都知道,这"亲子鉴定"这四个字是什么意思。但是殊不知这四个字是我们所理解的意思却又并非完全是我们所理解的样子。为什
2020-06-11
    全国各大省基因格亲子鉴定中心都有资质的机构进行鉴定。父亲和(或)母亲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孩子有出生证明、身份证、户口本等原件,必须一同携带;若是孩子需要上户口类亲子鉴定,而无需相关身份信息证明
2020-06-11
    隐私做DNA亲子鉴定有保障吗?一般只要是正规亲子鉴定中心都是有保障的,只是个人隐私亲子鉴定仅供个人参考使用,没有法律效力。隐私亲子鉴定同样是提取Deoxyribonucleic acid又称脱氧核糖
2020-06-17
    对于胎儿亲子鉴定,一项比较新的鉴定技术越来越受到关注--产前无创胎儿亲子鉴定。以前常规的鉴定方法是羊水穿刺或者胎儿绒毛鉴定,但是更加安全、准确、高效的产前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却成为人们的首选。 
2020-06-30
先看着你是要申请办理司法還是隐私保护吧。 司法得话看是啥主要用途,如果是上牌得话,要去公安局问一下,由于许多都是有本地维护现行政策,只认本地的鉴定报告,尽管它是不合理合法的。 如果是请律师打官司得话,
2020-07-29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