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血缘亲子鉴定一般多少钱一次?

发布时间:2020-05-14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咸宁血缘亲子鉴定一般多少钱一次?个人亲子鉴定也叫隐私亲子鉴定,是没有法律效力的亲子鉴定,也是需要选择正规权威司法鉴定所办理,这样才能保证鉴定结果准确可靠。


    做个人亲子鉴定和司法亲子鉴定准确率是一样的,所以司法厅统一定价2000-3000元左右,不存在乱收费的情况,DNA亲子鉴定中心咸宁亲子鉴定所对所出具的鉴定结果承担法律责任。


    怎么做个人亲子鉴定?

    1、咨询了解。通过DNA亲子鉴定中心咸宁亲子鉴定所咨询了解个人亲子鉴定,可以了解自己适合采集的样本有哪些?


    2、采集样本。可在咸宁亲子鉴定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正确采集亲子鉴定样本。个人隐私亲子鉴定可以采集的样本有血痕、口腔拭子、毛发、烟蒂、指甲、牙刷、精液、精斑等,只要是含有足量的DNA都可以做亲子鉴定。将采集好的样本标记好,匿名邮寄到司法鉴定所。


    3、实验室鉴定。实验室收到样本后开始做DNA鉴定,一般5个工作日出结果,7个工作日出报告。加急最快可3小时出结果。


    4、通知结果。鉴定结果可通过电话、短信告知,鉴定报告可以邮寄到委托人本人手中。


    个人亲子鉴定虽然不具有法律效力,但是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而且个人亲子鉴定可以全程匿名保护个人隐私,DNA亲子鉴定中心咸宁亲子鉴定所做个人隐私亲子鉴定,被鉴定人不需要到司法鉴定所现场办理,自己私下采集好样本就能完成亲子鉴定,对结果承担法律责任。


更多文章

    如今社会发展上,有很多家中在碰到一些"独特难题"的情况下,都是挑选根据亲子鉴定来处理,而亲子鉴定也是一件十分严肃认真的事儿,由于一个家中的分离或是合一起,和它的一份"鉴
2020-04-28
    做亲子鉴定要选择正规的咸宁亲子鉴定机构,关于做亲子鉴定要多少钱这个问题,并没有一个十分明确的答案,亲子鉴费用根据地区不同、机构设备不同、鉴定方式不同、以及出结果的时间不同,收费也会有所差异。&n
2020-04-28
    在咸宁做亲子鉴定可以查询附近派出所和区法院,或者网上查询,推荐【咸宁亲子鉴定中心】咸宁受理点。    个人亲子鉴定:2700元左右,司法亲子鉴定:3000元左右,无创
2020-04-28
    现代科技中的DNA亲子鉴定是根据人类遗传血规律分析,对被鉴定人通过DNA遗传标记的检测来进行鉴定。 经过对被鉴定人的遗传特征的分析,判断他们是否存在生物学上的亲生关系。DNA亲子鉴定的准确度为99.
2020-04-02
    亲子鉴定线粒体DNA检验的基本要求、检验程序、结果比对与解释、鉴定意见和鉴定文书。亲子鉴定线粒体适用于法医学DNA实验室采用线粒体DNA遗传标记对母系亲缘关系如母子(女)、隔代外祖母/外孙(女)、舅
2020-04-10
    在做亲子鉴定中鉴定师和我说基因突变,我想问问看是什么意思。基因突变是指基因组DNA分子发生的突然的可遗传的变异。从分子水平上看,基因突变是指基因在结构上发生碱基对组成或排列顺序的改变。基因虽然十分稳
2020-04-10
    在怀孕时可以做亲子鉴定吗?薛小姐跟男友在一起2年了,前段时间她发现自己怀孕了,目前怀孕7周,薛小姐的内心很忐忑,她想留下孩子,但是她不知道孩子是不是男友的。但是薛女士以前只在电视上看过产后亲子鉴定,
2020-05-08
    咸宁血缘亲子鉴定一般多少钱一次?个人亲子鉴定也叫隐私亲子鉴定,是没有法律效力的亲子鉴定,也是需要选择正规权威司法鉴定所办理,这样才能保证鉴定结果准确可靠。    做个人亲子鉴
2020-05-08
微信